青岛老师获得文明市民称呼

Publié le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生活在被人遗忘的角落你听不懂他们的咿呀语调看不懂他们的比划手势但他们的眼睛会笑笑的那么清澈纯净让我们忍不住想要去守望在平度市特教中心就有这样一位守望人他的名字叫。表演 1992年20岁的刘彦大学毕业来到了特教中心,这一呆就是27年作为特教老师不仅需要耐得住日常生活和教学上的琐碎和枯燥,更需要有一颗善于乐于接纳这些特殊孩子的爱心他们是一群特殊的孩子需要特殊的。
  妈妈不在身边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他们母亲一样的,爱想正常孩子 一分钟可以学会的东西这些孩子可能一年都学不会为了让孩子们学会发音刘艳把嘴唇贴近孩子的手背把孩子的小手放在自己的脸上脖子上感受。声音的震动把一个简单的动作他们需要学习几十遍也不一定能学会但是刘老师从来都是不厌其烦的和他们一起练习一起来学习所以说孩子们都特别喜欢她我觉得他特别有爱心,小经验一至60的我在歇着吧周五减肥操的汽车而是我非常的放心比在家里吧父母做过的。音乐是沟通心灵的好工具留言因势利导在课堂上采用表演唱趣味拓展等方法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让音乐舞蹈的艺术之美自养学生的身心刘艳爱她的特别的学生们学生们也把最纯真的爱给她家长和孩子们听说留了。
  老师要去支教了纷纷打电话不让刘老师去他们早已把他当成不能或缺的亲人足球赛就只有啊,上海的酒店哭啊 一起做这个刘老师周六的事儿没法干不干家长也是不死的就打电话就说这就是玩到这个留着身体我拿起了你身体刚好我回来了这个李老师沙拉还有我自己练我就回去了。去年的留言又回到了孩子们身边孩子们欢呼雀跃,我喜欢上你了小子老是喜欢你啊我刚才刘老师学会了好多东西我自己能刷牙洗脸叠被子了刘老师教会了我很多好听的歌曲平时也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像妈妈一样我们都爱刘老师。

Publié dans 青岛发票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